close

  話說那天

  老黃風塵樸樸的帶著老婆趕回高雄去掃墓

  好不容易做完了所有動作

  包含逛街,吃飯,蝦拼......等等


 

 

  回程時我的雙腳小指處已經起了水泡

  於是把高鐵的票及內容都交給大人處理

  第二個於是

  於是我們"順利"坐上車

  一路順暢

  正當我看完報只想瞇一下眼時

  有位先生很不好意思的靠了過來

  說聲

  "對不起,這是我的座位?"

  疑?

  這....大清明的......是怎地

  第三個於是

  於是,我請太座把票拿出來給我看

  哇哩勒.................................................

...............................

........................

..................

...........

.......

....

  原來

  我錯了

  大人應該也是逛街逛累了

  她帶著我走到第11E座位.........位於第11車廂的

  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