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下午

  祭拜完祖先

  收拾起祭品

  去哪呢?  回程是晚上8:37?的車班, 時間還非常鬆, 不用趕回去帶小朋友放學, 也不用趕回去帶大家去吃飯!

  那大白天的, 若能做做白日夢應該也挺棒的

  好, 就搭車去夢時代尋夢吧!

  這, 跟上次看到差不多

  變化不大

  不過

  因為特別的節慶關係

  人特別少

 

  來了這

  除了做做白日夢外

  另外一個大重點

  就是餵飽空蕩蕩的肚皮

  讓它不要皺巴巴的在那邊晃來晃去......難看呀!   >.<" ( 別亂想,別把畫面連結到蠟筆小新的大象去! )

 

  說著說著

  就已經點好上菜了

  就我們南部的習慣或稱為習俗而言

  今天是在家包潤餅.吃潤餅的日子

  所以

  賣場的餐廳無一幸免

  大家都是空蕩蕩的沒幾隻小鳥在喝水吃飼料!....跟倒缸的情況差不多!

 

  吃飽喝足

  趕緊請大人坐上接泊車前往捷運站

  遠離那高貴的發夢地!  這樣荷包會飽滿一點...!

 

 

  高捷內來張自拍......好醜!

  利用高捷的便利

  我把高雄當成香港來逛

  爽

  至少

  隨便一條馬路寬度都能把香港給比下去!  ( 阿...說我蝦子摸象! .....且讓我自爽一下囉! )

 

  沿著捷運各站

  就這麼逛著.買著.吃著

  直到我的小腳指起水泡

  大人才不是很滿意的準備打道回府

  往高鐵的方向去!


  再見高雄!

  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