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拍拍拍,,,拍拍拍

  拍了那麼多

  照片除了po上部落格

  你摸摸良心還做了什


  看看上面這張相片,2006年一月份拍的,

  要不是為了這篇文,這個題目,還真的不知道會埋在電腦硬碟裡埋多久

  這個題目,或者說是這篇文的結果

  除了自己最近一直在想,一直在翻電腦裡的舊照片以外

  還有就是看到葛爸在他的部落裡"愛上晨昏照"一文提到"她女兒的照片已經多到如果全部洗成照片  可以疊成一棟101了:mrgreen:"

  於是

  我...我就真的爆發了,受不了一堆電子照片像垃圾一樣在硬碟那裡堆到跟山一樣高(其實才幾公分高的硬碟),

  卻一點都用不上,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你家裡的電子照片沖洗後疊起來也不比101低多少吧!

  (記得在上面接近頂端掛個逆擺式鉛鎚,不是掛在你身上喔! 掛在身上那是在練功,功能性不同,如果你需要追求幸福,那我也不反對!So....那麼一來,如山高的相片才不會倒下來!)

  也許這些個照片並不是張張精彩,也不是都值得花點小時間加框潤色簽名放上網路照片

  但是,還是有很多值得留念的東東和西西在裡面吧, 不然至少也還有南南跟北北在等你.(那家酒店的電話你應該還留著啦喔!)

  於是我......想出了解決方案 (既然爆發了,想當然爾,就該掏錢啦!)

  對了

  "賓果"

 

  你猜對了

  就是

  那個

  還沒買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數位相框

 

您問我為何選這台

阿就素

7吋大

不太貴

主要功能都有

有搖控器

反正主要是當相框呀!

就是當相框,別想太多,別混淆你心裡想的,真實需要的東東和西西

------------------------------------------------------->

舊照片們.....復活的時刻到了!

首輪放映----2003系列之當年我還小

你家的相片還在沉睡嗎? 快給他毒蘋果....ㄟ,講錯了

是"快給他們一個吻",喚醒他們吧!!(恐怕您會吻到嘴巴腫的跟101一樣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