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

  本想學學老鼠踩上荒廢數週的練習台轉轉圈!

  忽然"碰"的一聲巨響,伴隨著老婆的一聲大叫"阿......!"

  我急忙丟下尚未完全甦醒的眼色及疲憊衝出房門去

  一看

  我傻了一下

  餐廳.客廳.廚房佈滿了碎玻璃和幾堆醬菜

  我差點以為是我要另行從軍退伍過那個天堂路咧

  再低頭往老婆腳上望去

  我冷汗直流

  滿地鮮血...都快變成一個小池塘了

  嗯,我全身都涼了半截

  幾秒的停頓後

  趕緊

  一手抄起大毛巾先包緊傷口暫時止血

  一手撈上鑰匙健保卡,衝

  往哪衝?這大週日下午的?

  近一點的大醫院唯有跟福董有關係的"敏盛"

  嗯

  油門催下去就對了

  在一陣等待.清潔.領藥.縫合七八針.包紮.掛回診等等之後

  我終於有時間搞清楚了

  原來是裝在玻璃瓶裡的醬菜因持續的發酵累積許多壓力在玻璃瓶裡

  老婆不小心動到這瓶子倒下來

  剛好到達瓶子能承受的極限

  所以它....不僅僅破了

  還伴隨著玻璃碎片爆了

  是的..............."爆了"

  阿彌陀佛

  老天保佑

  如果你家有這類的東西

  請趕緊處理吧

  移出玻璃瓶是最好的選擇!

  拜託!

-----------------------------------

  老婆...秀秀

  抱歉我遲疑了幾秒才想起來要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