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說這是 "攻上阿鵝悲思山"

  稍後看影片自有分曉

  只是

  我總覺得

  這次團騎是個練胃之旅

  總是在吃飽後來個抽車

  吃飽後來個山路之旅

  讓我反胃不止....

  您看看

  早上10點集合

  吃完早餐, 探望完阿福

  一路就抽到這了,這是我拍的第一張照片

  沿路咯..出來的盡是火腿蛋+奶茶味


  看到沒...最大心跳

  破表了184

  當愛車的補給車真是痛苦.......!

  65km進帳

  不過吃完紅豆冰以後忘了按start

  所以....少了一小截




  全程可見愛車狂抽猛送

  領先我這台補給車..及瑋董的急救處理車...><"

 

  到崁津大橋囉

  拍拍照

  可惡的狂風把我的相機套幹走了!

  吹到大橋下

  而且無影無蹤!

 

 

  帥呀......................1.2.3.記得縮肚子呀!!!!!

 

 

  瑋董抽車速度太快

  我抖了

  愛車抽車更快

  我來不及拍他就坐下去了!

  看來地下室練法果有不可告人的優點呀!

 


  到達石門水庫入口

  有人在山上壩頂想起了它的一包煙丟在這忘了拿

 


  進了石門入口後

  我就放空一切齒盤

  龜速上山

  我才不管要不要保留幾速等等用

  眼前都快拉弓定桿下馬了

  還保留什

  火力全開龜下去!


  到山頂了



  自拍....證明我有跟到底

  大壩上方

  瑋懂小心


  愛車看瑋董的屁股很佩服

  一鞫躬以示尊崇!!


  三匹戰駒


  耍帥中


  瑋董要脅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瑋董有交代

  拍側面時要說一下

  才能縮"大"腹


  這位大叔

  您也要縮喔!



 

  午餐囉

  騎下水庫

  真的冷死人了




  午餐就共享一小盤炒飯

  各一碗貢丸湯

  各一盤臭豆腐解決

  大家都不敢吃太飽

  怕等等一上路就吐了!

 

 

  回到桃園市

  愛車堅持要請我們去吃冰

  好吧

  那就去吧

  既然您那麼有誠意!


 



  打字的當下

  大腿有硬有酸

  應該是大溪那段上坡太"更"了

  想要靠轉速催上山坡

  m......................還差的很遠!

 



 

.....................................

抽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