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照偷自瑋董部落!  福董拍攝

  這是癡漢........................................................公路車? 切....當然不是!!



  這次石門水庫團騎

  眼睛不尖的人

  應該也能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有三台車?

  有三個人?

  有去水庫壩頂?

  有個人還沒戒煙? ( 連阿福也還沒嗎? )

  老黃有雙....下巴?

  瑋董變胖?

  愛車變抽車俠?

  相機套不見了,很害怕又有了?

  都是 , 也都不是

  偶想縮的速

  " 三個人都背著背包一起來郊遊 " ....不,,,騎車啦! ( 其實我比較想騎輕鬆一點,把他當做是郊遊捏!  ) 

  既然有三個人背

  想當然爾

  應該有人會想順便試試這個 DEUTER 2L 水袋的功能

  不過

  去到出發的集合地才發現

  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帶

  看來大家都把這趟石門行當做是前菜一小盤

  用不著費功夫準備

  那比較肉腳的我只好自個兒來試試

  嗯

  不錯

  好用

  但是

  用了

  就得清洗....><"


  這........大男人上花轎頭一遭

  我還真不懂怎麼清洗勒

  好把

  那就大卸8塊

  洗個徹徹底底

  看到了沒

  咬嘴部份還可以拆的更細

  全部洗淨後

  陰乾?

  算了

  反正相機賣了

  那裡比較空了

  撐開袋口

  全給我進去關著

 

------------------------------------------>




  瑋董說

  從這滑下去

  應該可以飛到對岸去...







  瑋董幫拍的大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