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也許是受了愛車昨天內胎狂爆的感召

  切實感受120 psi 的威力

  我的giyo回來了

  它真的帶著他的胎壓表回來了 ..........><"

------------------------------------------------------------------->

  昨日出發騎車前的整備工作

  忽然發現我的GIYO打氣筒胎壓表不會動

  拿起來往牆上砸了兩下也還是堅持不動

  阿.......賀呀

  等我回來,看我怎麼修理你,跟我耍脾氣是吧! 你等著

  於是

  接上氣嘴隨便打個四五下意思意思就好!

  就出發了

  接著的慘劇,已經在前一篇文有PO了

  雖然不是我爆爆

  但是在104受到的衝擊波可不小

  而且當時接上打氣筒看到我的胎壓才85左右,跟本就不夠 

  因此

  昨天回到家就一直想

  我好像有件事沒做

  但是又想不起來

  直到今日

  就在我幫兒子出公差,出門穿鞋的剎那

  我看到它了

  我終於打開心頭的鬱積

  嘿嘿嘿

  終於輪到我修理人了,手指關結的霹趴聲不斷的響起.......


  拆

  先拆萬用夾頭的連結管

  靠

  這是蛇.....不,.............這是什?

  空壓機太久沒放水嗎?

  卡好大水餃........................><"

  我懂了,我終於懂了

  那繼續拆吧! 


  翻開底座

  拆表吧

  因為打氣功能ok

  只是表不會動,那問題很明顯

 


  一打開錶與底部銅座的連節處   

  ......><" 這是什麼鬼呀?

  阿,看不清楚?

  那再照一張


  這些

  應該就是壓力錶不能動的原因

  不過

  主要應該還是高壓產生的凝結水所影響

  全部通通給他擦乾淨


  再來

  表內

  再拆


  應該是有東西塞住銅頭裡面的細微管線空間

  好

  摔,抖,挖,清,擦,摳,上油

  通通來一次

  組回去

  哇..............................................還是不會動

  怎辦

  丟了

  靠

  海國團在處理的....有那麼簡單的事嗎? ( 明明就有.....><" )

  不管了

  喔,那就收起來....><"

  不是啦

  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再拆開

  再清一次

  嘿嘿嘿嘿嘿.............................ok

  完工

  正常了

  所有螺絲上油鎖回企!

  高壓打氣筒回來了

  只是

  我在想

  我的內胎裡不知道有多少這種紅色的髒鐵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