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名:Phygoplites diacanthus
俗名:Regal Angelfish
台灣俗名:皇帝神仙
香港俗名:毛巾

 




 入缸快三個月的小皇帝

 除了蛤蜊外,一直不開口

 本週忍著心一狠,不再投入新蛤蜊

終於,小的那隻開口了,吃薄片

 大一點的那隻看來看去還沒動

 不過我看機會很大了.

 特別紀錄一下

------------------------------------------------------------------------------

上面兩張照片跟下面的一張

其實是一樣的魚

上面的是小時候還沒長大的樣子

 

等長大,就變成下面的樣子

------------------------------------------------------------------------------

 小隻的其實比較貴 ,因為可愛,量少,屁股有假眼

----------------------------------------------------------------------------

 我個人覺得, 排除其他魚的威脅後

 其實不難養

 不過,這也是我隨口說說罷了

 等我養超過一年在來說吧!!!

 魚開口了,我高興嗎?廢話!!!!

 那"另一隻何時要開口?"......................>.<"

 您要不要自己問問它去??????


不急,慢慢來

都等了三個月了

不在乎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