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以酒精去no3 po4法

某位大師曾說

缺點之一是會讓原有硝化菌數量減少

我是不知減少原因

是排擠或....

我是在想

如果是這樣

那是不是就應該一次加到爆白花(就是菌數爆炸性增多水變白)

一次把要減的減光光

------------------------------------------------------

是的,減光光

魚跟珊瑚是不是也跟著死光光

------------------------------------------------------

這樣

菌像是不是比較不會慢慢改變減少??

-----------------------------------------------------

你在看這篇? 真的 ? 洪ㄉㄡ/?

跟我一樣有點瘋了......bye!!

-----------------------------------------------------

照片是某家餐廳的廁所牆壁,全是這個色系

問我為何貼這張嗎?/

ㄚ丟....硝化系統就很像化糞池呀

沒化糞池照片

就拿他上遊一點的"廁所"來頂一下囉!!

-----------------------------------------------------

MM

我知道了

 

換水去.....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黃 的頭像
    老黃

    海水亂報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