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魚,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除了皇帝之外, 大概這兩隻也是我慘賠不少的魚種


 

除了剛剛開始養魚時,可能無知的挑到狀況不太好的店家,買到狀況不太好的魚之外

我從來不認為魚是在補撈過程中毒太深,導致在缸子裡一兩週,甚至於一兩個月後死亡

我覺得一切都是小弟老黃自大不學好, 亂搞害死的.

 

而.........................最近又在9.5看到

有新手po問"魚無端死亡是否中毒"

大老板豬立馬回覆應該是毒來的魚

嬤的bb勒

為何不是在缸子裡中的毒呀!! 是呀! 你說說呀??

-------------------------------------------------------------------------------

不去想如何提供好的,適合魚的環境(什環境? 溫度,光線,水質,魚友.....等等)

老是把過錯先往外推

    難怪魚老是養不好.

硬體老是要挑便宜買

    難怪老是死魚

(一下主循環馬達壞,一下爆缸,一下子推冷水機的馬達壞,一下子蛋白馬達掛蛋,鈣反不工作........)

就差那麼幾百塊

少死一隻魚就能補齊差額,,你為何不用好一點的呢?..................................我這麼地捫心自問!

 

------------------------------------------------------------------------------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原唱:林憶蓮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黃 的頭像
    老黃

    海水亂報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