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21

 天氣:來個大好

 心情:還給他不錯

 

  剛好老婆想買早午餐

  帶她去買,就順手帶上這顆135老鏡

  想試試手動街拍的味

 

  正坐在車上把玩時, 這位阿禡迎面走來, 手上當然給他不客氣的按下去!


  這位剛好跟阿禡動作相反, 我正在調焦,她正好走入觀景窗,就順便按下去了!



  這兩位小姐不知在等什,好吧!在鏡頭前,我也就不客氣的測一下135的狗仔拍囉!(因為我不好意思走近!所以這張有裁圖,不然人太遠)



  魷魚.....我還北海勒

  由於天氣一整個大好,大家心情也high

  來個組合照吧!!

-----------------------------------------------------------

縮光圈時的測光似乎都亮了一些


 

大一點僅縮圖簽名 2007102110

光圈好像是最大....我沒印象了....

 

==========================================>

浪費太多文字來解釋影像

糟糕!我也掉入框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