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一段時間


  看到部落格首頁的精選照片

  總是有一種 " 為什麼沒有我?.....的想法 "

  這個念頭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

  對這個上不上精選也漸漸變的沒什感覺

  心裡想說沒有就沒有, 反正也不缺個人來愛

  沒想到

  今天上線一看到在線人數, 就隱約覺的不對




再看到今日人數....................襪靠, 發生什事啦!!部落格被人盜連嗎?




  查看了一下, 赫然從留言中看出端倪

  原來是有兩張照片上精選






  不過

  我卻搞不懂上精選的理由

  滿肚子的怪?

  滿腹疑問已經從

  "為什麼沒有我?"

  轉變成

  "為什麼是我?" 或是 "為什麼是這兩張照片?" 了!!

----------------------------------------------------------------->

  難道是...............為了要補償我外拍不成功的失落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