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假那麼久

  陰雨綿綿, 又不想去人擠人,ㄝ哪都沒去

  這週六氣象稍稍好轉

  剛好姐夫說要去泰安泡溫泉

  恩!!Good idea!!

  二話不說,周六約好一大早出發泡湯去

  早上7:30起床

  8:10往目標前進, 一路上順暢的很

  在Garmin 310協助下,10點左右就到目標地


  這次,我沒帶單眼相機

  出門前把老婆的860順手幫她帶上

  我只隨手按了幾張,就還給老婆了

  因此這篇不負責任亂亂報導,引用部份老婆拍的

  做做紀錄而已

  請看官們別見怪 !


  到目的地停好車,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虎山吊橋,

  走過這,才能到達泡湯或住宿區


  小朋友初見到吊橋

  膽先縮了一半..


  泡完湯,免不了有喝茶及休憩區可活動!



  姐姐說,泉質比泰安觀止棒多了

  老爸也泡的身心舒暢,一整個滿足!

 

   

  大夥泡完湯, 喝了酸不拉機的桔茶

  (真是他XX的酸, 請他們多加了熱水及蜂蜜. 我還是酸到一個不行, 只覺得連骨頭都化了! 難道真材實料,就是這麼酸嗎?)

  接下來的重點當然是吃, 原本要去泰安觀止六樓享受一下午餐

  結果....客滿--------------殘念!

  只好轉往他處....."錦水溫泉飯店"

  他有一道"老酒海鮮湯", 那真是棒透了, 棒到一個不行

  剛剛喝酸不拉機的桔茶讓我骨頭都化了

  這道湯喝下去,全身硬邦邦熱滾滾

  讓你忍不住想要............

  ........................................................................................想要再來一碗.

  餐點也非常棒,至於照片..............(ㄟ, 若我說,860剛剛好沒電,那懂我意思了嗎?  )

  吃完餐,往豆腐老街逛去

  無奈中午吃太飽,大夥昏昏欲睡,沒什麼特別有想停下腳步之處

  回程爸媽,姐姐們順便去採草莓

  我車上四口已睡了三個

  就不再下車參與,直奔甜蜜的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黃 的頭像
    老黃

    海水亂報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