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釣蝦的次數不多

  不過光是釣具內容

  對我而言就是一門學問

  更何況是釣蝦這一門學問

 

  看了幾篇關於新手與快別的文章後

  心有所感

  用快別蝦量有沒有差 ,

  差很多 尤其是找到蝦窟跟放蝦時

  能減少一點時間 就能多釣一點蝦

  但是只是一味的追求蝦量 ,釣蝦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以我目前情況來看

  最近應該沒超過十次進場作釣

  但是…..已經吃蝦吃的有點怕了(當然我釣到的不多,大多是魚友釣起的!)

  吃不完的蝦,有時也帶不回去,太晚了,家人多已入睡

  這樣的我

  還要追求蝦量嗎?

 

  有位大大是這麼說的:沒有釣超過1000隻蝦子的人,你還是別用快別了。

  對嗎?

  不對嗎?

  我不知道

  我只瞭解

  我作釣時好像不需要

  當子線斷了,或咬勾太深才用的到吧!

 

  現在的想法,現在不一定對

  未來….也可能不對或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