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  海水亂報?  難道?

 

  唉......................唉.....................唉...........唉...........唉

 

  昨天半夜近四點

  我在老婆的咒罵聲中微醒

  微微張眼的走出房間

  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就這麼拖著腳,一步一步往客廳滾動而去

  就在踏入客廳的那麼個一霎那!

  棍!!!!!...............!!!!!………………………………………!

 

  All you can shit!

 

  我醒了,原來,腳上傳來的是陣陣清涼感!

 

  “馬得里

 

  腳下踩著濕地

  耳中傳來主馬達如神豬打呼般的抽慉

  一眼望去

  我家的客廳跟餐廳

  雖然還不到一片汪洋的地步

  不過, 跟半片汪洋應該也相去無幾

 

  “是淚還是雨,在我臉上心頭都留下了痕跡

 

  這一下

  我……………很自動的走往後陽台拿水桶跟抹布去!

  一擦一拖

  五點很快的來臨

 

 

 

 

 

 

 

  原來,是蛋白的吸氣口的管子脫落

  原來是我又把蛋白關掉

  這交互作用一下

  我就……………………..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黃 的頭像
    老黃

    海水亂報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