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太座忽然說她想要一台電子書閱讀器

  我找了找

  發現.....好像成熟度還不高

  於是建議她

  乾脆弄一台小筆電來用吧

  又方便,也很小巧,看看文書,上上網也很足夠

  嗯.....老婆大人想了一想

  "暫予同意"....四個大字批了下來 

 

  於是這台小筆電就入手了

  入手後忙了幾天找小筆電可以用的硬碟分割軟體

  沒想到找來找去

  還是回到了mobil01這隻大惡魔才找到資訊


  我試了幾天

  對於他的網頁瀏覽速度有很多意見

  自己受不了

  就自費幫它升級

  把內建的1g ram 拔掉丟進拉機筒

  裝上2g 的....

  勉強的算是及格可接受

  才交接給老婆使用

  不過看著她老是彎著腰,拿著我心愛的書去墊在腳上

  我實在是不忍心我的書這樣受摧殘...

  不...不...不

  我的意四當然是縮

  我實在是不忍心我的老婆這樣受摧殘...

  完全沒有一個美女該有的表現

  因此

  我受不住了

  

  上網找了這架

  嗯

  從此

  我老婆可以幸福快樂的當慵懶美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