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朋友去彩XX買隻小金魚

  順路到後面海水區看看

  我的媽呀! 一隻N千, 滿身白點又全身灰灰的魚 小小隻的

  我真的嚇一跳

  店員遠遠的朝我走來還很臭屁的說

  "因為它會開口了而且不怕人"

  是我資訊太發達還是他太臭屁過了頭 ( 沒見過有人在賣"會開口又不怕人又沒白點"的嗎?)(這麼稀罕?)

  一隻滿身白點的雞心價N千

  連我兒子都很識貨的說

  "爸爸   那我們家那隻不就要賣一萬了!"



  這麼好價 ( 靠,來去換點現金先! )

  不用多

  少一千現賣啦! 還沒白點 超不怕人 狂吃顆粒 狂吸薄片 狂啃海苔 狂........狂不臭屁! (喔不行,萬一他看到跑來買去他店裡賣不就虧大了)

  那加一條.....我有選擇買家的權利! ok !

p.s.真想請他走到對面去買一條,再來告訴我他想賣多少!...

p.s.2 關刀組都不認識,還臭屁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