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你懂呀! 你懂,老李! .............你懂" ----- ( 這時若能編曲混音! 第三個你懂時, 鼓聲該催下去了! )

   這些字在腦袋馬上跳出 

   不枉費等了你那麼許久!

-------------------------------------------------------------->

  聽著聽著忽然有種---老李呀!你達到了 "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 境界的感受!
-------------------------------------------------------------->

  過年前咳到現在, 我到底在思念誰呢?

-------------------------------------------------------------->

  感謝julia價價在facebook上分享這首歌, 讓我能聽到!

  聽過幾個版本

  就屬這個第一次現場發表的版本最優,句句到位!

-------------------------------------------------------------->

作詞:李宗盛@縱貫線SuperBand
作曲:李宗盛@縱貫線SuperBand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 這句旁邊應該補上一張大樂透照片 )
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
恨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 難怪入中年的人都看起來臉比較大,不知道要挨幾個巴!)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 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
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

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還是從無前科
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
該還的還 該給的我給
歲月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
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誰能告訴我 這是什麼呢
她的愛在心裡 埋葬了 抹平了 幾年了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
愛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
誰 誰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