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當瞎貓碰見死老鼠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我沒見過,所以不曉得

  你呢?見過嗎? 我不知道!可能有!可能沒有!

  不過

  我今天倒是見到了------------------------ 瞎貓碰見大胖豬

  感覺呢?

  很輕快

  很硬

  跟我這隻胖子連不太起來

  貓還是一樣是隻好貓

  跟胖子沒關係

  好吧

  既然瑋恩拍照拍的那麼辛苦

  卻又含蓄的不肯po開箱文

  那就由小弟老黃我來代勞了

  campy 原廠說明書跟配件

  老闆差點忘了拿出來


  原廠輪組袋子內側還有個放小配件的袋子

  理想!


  雙輪袋子照片

  有了輪組,還是得上車試試

  拿我的車去合一下, 比對測試看看

  想要自己換輪組嗎?

  老頭手殘

  還是給高手裝吧

  那就得委請"國偉"師父動手了!

 

  前輪上了





  碳纖花鼓....一整個對味


  沒準備飛輪

  只好拆我舊輪組上的105飛輪來頂著用




完工

鈦色的 Campagnolo Shamal Ultra Ti + Giant TCR Advanced 3

  騎上去的感覺

  真的會忘了自己是一隻肥豬

  會覺得自己像隻小老鼠般的輕快

  結論

  瑋董.愛車...這真是一組很棒的輪組!

  不過,就顏色來說 ( 它低調的顏色很符合我的要求,跟105的顏色也搭 )

  你們的辣掐還是這樣比較配


  你們還是考慮跑0分比較惹火呀!!!

 點這裡.就能看到01的全文連結

 

 

原廠特色說明:

 

花鼓本體中間採用碳纖維材質,側邊凸緣則是鋁合金。

車輻接合的點與點之間以環面打磨法處理,使輪框重量更輕。

ShamalUltra有三種選擇,金色管胎款,金色內胎款與鈦色內胎款。

 

‧輪框使用環面打磨法處理

‧區段變形鋁質扁形車輻

‧特選輪框

‧鋁質車輻鎖頭

‧碳纖維-鋁材花鼓本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